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第十二届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举办

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年10月29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6日至28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协办、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医药行业协会等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包括上市公司、世界500强在内的企业参展,借助石家庄药博会平台,在实现全产业链贯通的基础上,进行资源对接。同时,多家投资机构也纷纷参会。

  为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加强国内企业和国际生物医药界的合作交流,“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充分发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高端化等平台服务优势,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泰国、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参展。

  本届药博会规模创历届展会之最,展会面积近30000平米,吸引了包括上市公司、世界500强在内的企业达500家,6万人次出席展会。

  除展览展示外,本届药博会同期举办了中国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大会、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洽谈会、权威医疗机构通络诊疗免费义诊等多场高规格、高角度、高参与性的论坛及活动。

  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等500多名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专家院士、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技术、研究成果、应用案例、园区发展分别做了精彩致辞和主题演讲,与观看大会直播的24万名业内人士一道分享生物产业前沿技术,助力石家庄生物医药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第十二届 | 上市公司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