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青海食药企业接受“体检”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10月2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谢永莲近日从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该省共检查各类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5.66万余户(次),“双随机”检查2370户,责令整改2538户。

进入三季度以来,该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部门以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为切入点,完成国家、省、市州、县四级食品抽检4032批次,累计完成14856批次,完成率为63%。抽检发现不合格食品196批次,累计发现不合格食品354批次,抽检合格率达97.6%;核查处置不合格食品227件,累计核查处置453件;收到和分析全省药品不良反应报告2304例,县级覆盖率达86.96%。

同时,青海省各级食药监管部门对全省3家疫苗配送企业、55家疾控中心和4761家接种单位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全面推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信息公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体检 | 食药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