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骨质疏松的人更应该多做运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19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国家卫健委表示,我国居民对骨质疏松症认知普遍不足,骨质疏松症的发生与基础骨量积累和年龄增大后骨量流失密切相关。骨质疏松就是“补钙”吗?你以为的好方法其实收效甚微。骨质疏松你治对了吗?北京大学人民院老年科郏蓉副主任医师跟你一起聊聊关于骨质疏松的知识。

健康

  骨质疏松的病人更应该多做运动,因为骨骼的生长需要压力,有氧运动能够帮助骨骼更好地生长。适量的运动能够帮助我们增加骨骼强度、强健肌肉、保护骨骼。

健康

  吃药也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对于50岁以上的男性及绝经期之后的女性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骨密度,并根据医生建议服用。(文/刘登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骨质疏松 | 健康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