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免费安装净水器 是惠民还是骗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8日 1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浙江安吉县不少小区的楼道口都张贴了为小区住户免费发放并安装净水器的通告。通告落款为湖州市供水自来水设备工程部,还盖上了章,留了电话,看上去确实像官方公司所举办的惠民活动。

  据了解,一台普通的家用净水器,价格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现在可以免费安装使用,如此划算的活动,为什么没有出现想象中的一拥而上的情形呢?

  记者仔细阅读了这则通告,看到其中共有三条发放标准,而第三条注明,净水器免费使用和安装,部分滤芯费用需用户自理,看来这净水器也并不是完全不要钱。

  记者随后联系了当地的水务公司,对方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些所谓的便民业务。最终经调查发现,这是一场冒充自来水公司和相关工作人员,并打着免费安装净水器服务的骗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防骗 | 生活圈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