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启动名中医身边工程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09月28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规划实施的北京名中医身边工程启动,该工程是2018年北京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目前,北京市33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中医出诊工作已全部启动,由2679位三甲医院名中医组成的医疗团队,每周轮班出诊一天。

该工程亮点是“全面拥抱互联网”。目前,已建成2679位专家出诊的名中医电子地图,市民只需关注“名中医在身边”微信公众号,就能一键预约名医。工程将联网北京市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项目内实现治未病智能处方开方功能、专家远程复诊试点、中药饮片代煎配送云药房,建立云药房提升社区中药服务能力。(记者李琳 特约记者姚秀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工程 | 出诊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