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贵州省织金县三甲街道开展“圆梦女孩”志愿行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27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贵州省织金县卫计局获悉,9月25日,织金县三甲街道计生协会在该街道绮结河小学开展2018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为农村孩子送去温暖和关怀。

  此次志愿行动,该校7名家庭困难的独生子女户、二女结育户“两户”孩子,每人收到1个书包、1个文具盒、1个水杯等生活、学习用品。计生协会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该街道自2015年启动“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后,每年整合计生、扶贫、助学等专项资金,重点到边远的村级小学开展助学扶贫活动,累计发放价值达近2万元的爱心物资,惠及学生200余人次。

  近年来,该街道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贫困女孩、计生“两户”子女结成帮扶对子,参与“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帮助更多农村孩子改善生活、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