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陕西安康:首家市级居民健康卡自助服务系统上线运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27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陕西省安康市卫计局获悉,9月26日,安康市首家市级居民健康卡(临时就诊卡)自助服务系统于在安康市中医医院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安康市中医医院作为首家市级医疗系统开通的居民健康卡的单位,在医院门诊大厅设立居民健康卡服务区域,院内临时就诊卡办理窗口,各楼层门诊医生站、药房设有刷卡机及多功能自助挂号、缴费、查询一体机,开辟患者办卡、挂号、支付等业务绿色通道。患者可持健康卡及临时就诊卡在该院挂号、缴费、就诊及查询以往就诊记录。

  居民健康卡建设项目是落实《陕西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有效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进一步提高医院服务工作效率,简化门诊就医流程,实现门诊全程自助服务。为安康市市级医院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