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推动健康科普迈上新台阶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09月20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9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2018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总结暨经验交流活动在京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出席活动并指出,要推动健康科普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贺胜说,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健康科普工作,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健康科普工作。一要建机制,加大健康科普内容供给;二要搭平台,巩固健康科普主阵地;三要聚合力,构建健康科普新格局;四要找规律,实现健康科普精准传播。

  交流活动中,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院士、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等共同发布健康科普联盟专家共识。(记者甘贝贝)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科普工作 | 科普作品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