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第二十届北京希望马拉松鸣笛起跑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8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由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肿瘤学会协办的第二十届“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研究募捐义跑”活动在北京鸣笛起跑。

国家癌症中心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赫捷介绍,北京希望马拉松自创办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显著增强,已成为中国癌症研究募捐活动的一面旗帜,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抗癌公益活动。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将在帮助癌症患者、发展中国癌症防治研究事业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为了让更多群众亲身参与到科普活动中,更加切实有效的了解肿瘤防治知识、树立正确的防癌抗癌理念,本届活动以“科普健康,互动游戏”为主题,通过健康讲堂、游戏互动等形式设立科普互动园区,帮助每位参与者学习更多的防癌抗癌知识。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人群关注癌症防治事业,希望马拉松义跑的地图还不断拓展到全国各地。以北京为发起地,在2017年落地全国7地的基础上,今年又有进一步的扩展,联动了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步开展“希望马拉松”的义跑活动,为此项公益活动注入更多活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