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心理健康不容忽视 幼师减压培训受关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0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教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的责任,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新学期伊始,一项由北京市妇联和中科院心理学专家专门为幼儿园青年教师量身定做的减压培训活动,受到了家长、幼儿园教师们的欢迎。

  在北京市和平门幼儿园,趁着孩子们午休的间隙,二十多位幼儿园青年教师,在心理咨询师的指导下,做起了小游戏。

  独立面对全班二三十位情绪随时可以失控的小朋友,对于青年教师来说,容易产生情绪波动、焦虑抑郁,帮助幼师提升心理素质,塑造阳光心态也直接影响到幼儿的健康成长。心理学专家团队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心理测评问卷,在心理测评的基础上,设计了减压沙龙方案,由心理咨询师走进幼儿园,对青年教师进行减压、沟通、心理健康管理等专项培训。

相关阅读 幼儿园 | 老师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