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筛查+回访”让孩子早日恢复健康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07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4日至1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新疆喀什启动“天使之旅—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活动”。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还组织医疗团队来到接受过手术救治的贫困患儿家里,对孩子的术后康复情况进行回访。

  在喀什市阿瓦提乡,医疗团队来到伊木然的家里。9岁的伊木然·艾尔肯去年得到红十字基金会的救助,顺利做了手术,现在身体的状况恢复良好。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助救护部部长 周魁庆:去年我们在全国一共救助了1800多名贫困先心病儿童,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做了超过2000名先心病儿童(手术)。我们把定点医院延伸到南疆地区,放到喀什地区的人民医院。未来就会以这个基地为核心,辐射南疆所有民族地区的贫困先心病儿童,更方便、更快捷,救助也会更有效。

相关阅读 先心病 | 新疆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