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辽宁再培养百名定向医学生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09月0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阎红 特约记者邹欣芮近日从辽宁省卫生计生委获悉,该省免费培养100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在定向招生的31县中,12个是辽宁省贫困县。今年招收的专科层次考生平均成绩437分,较专科分数控制线高250余分,最高分515分,超过本科控制分数线人数11名。

据了解,该省自2016年启动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免费培养的医学生在辽东学院经过3年临床医学专业学习后,再经过两年的助理全科医生强化培训,按照就业协议在当地乡镇卫生院从事全科医生工作,并解决编制、岗位等问题。在校学习期间,由辽宁省财政提供专项资金,承担在校3年间的学费、住宿费,并享受适当补助生活费。

相关阅读 医学生 | 培养计划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