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贵州:盘江总医院银医自助系统全面启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05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1日,经过将近3个月的完善和反复调试,贵州省人民医院盘江总医院首期20台银医自助机正式全面启用。

  据悉,为方便患者就医,缩短患者排队时间、节约医院人力成本,该院决定开启银医合作模式,运用智能服务手段,力争为盘州市民就医提供更多便民惠民举措。今年初,该院与中国工商银行盘江支行拟定合作协议,联合推出拥有8个功能模块,融合了门诊挂号、缴费、报告打印、医院信息查询等多种功能,通过一站式集成服务,全面涵盖就诊所有需求的自助一体机,一期投入的20台一体化自助机现已在该院运行,后期还将继续增加自助机投放,最大限度方便患者。

  据了解,银医自助系统功能十分强大,挂号、缴费、住院预交款缴纳、报告单打印、清单打印、医院药品、医生等信息查询一应俱全,实现二维码支付功能,自助机支持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工行APP扫码等多种方式,标志该院在传统的窗口手工收费模式转变为自助设备银行卡缴费模式的基础上再次跨越为互联网支付模式。该院成为盘州市第一家启用自助系统二维码扫码支付医疗费用的医院,同时也是六盘水市第一家工商银行银医项目采用二维码支付医疗费用的医院。

  此系统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患者就医,提升了医院服务能力。有手机可上网的患者到医院看病,不用再排长队,直接在自助机上就可完成整个就医过程。与此同时,医保支付功能已与社保部门进行对接,拟在近期开通上线。(盘江总医院 供稿)

相关阅读 盘江 | 自助系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