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货到付款”的猫腻 莫名快递需缴邮寄费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04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网上买东西,有一种支付方式,叫做货到付款,对于很多不会使用网络支付手段需要进行网购的中老年朋友来说的这种支付方式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如果你收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人寄来的需要您货到付款的快递,你会签收吗?

  2018年3月,家住重庆的何女士收到一个包裹,收件人是自己的侄女,但是签收的话还需要支付49元的货。因为这是一个货到付款的包裹,何女士给侄女拨打电话进行求证,但是不巧侄女并没有接听。想着快递员在这一直等着也不是个事,于是就交了49元签收了这个包裹。刚签收不久,侄女的电话就打回来了。侄女一再表示,这不是自己买的。

  快递员说如果退货需要跟发件人联系,而包裹单上留的电话根本打不通。

  寄来的手镯,经过验证也发现并不是银的材质,根本不值钱,显然是被骗了。何女士希望大家能够对此类事件提高警惕。

相关阅读 快递 | 货到付款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