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东济宁:疾控中心推进“马上就办 一次办好”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8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山东省济宁市疾控中心召开“马上就办 精益求精”动员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梳理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在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督查、完善奖惩办法、开展专题活动、推进“一次办好”五个方面精准发力,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规范的公共卫生服务,使群众获得感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的赶超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打紧时间、加快节奏、高效运转,激发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年度重点传染病防控、智慧疾控建设、数字化预防接诊门诊建设、医疗机构艾滋病检测点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病媒生物抗药性监测等项目工作,努力把工作效能和工作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济宁市疾控中心供稿)

相关阅读 疾控中心 | 工作作风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