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辽源在行动”启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4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吉林省卫计委获悉,8月22日,在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举行了“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辽源在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东辽县副县长郑云峰致辞,辽源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莹代表辽源市宣读《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倡议书》,四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宇,把象征健康、责任与使命的旗帜传递给辽源市。吉林省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处处长傅强强调,没有流动人口这一“新市民”群体的健康,就没有全民健康。关注、关心和维护流动人口健康,不仅仅是卫生计生部门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

在现场向“新市民”发放了健康支持工具包和宣传手册,还举行了健康知识宣讲、义诊等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及现场群众同“新市民”共同参加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卫生计生委、辽源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协办,东辽县卫生计生局承办,四平市卫生计生委、辽源市政府、东辽县政府、辽源市计划生育协会、辽源市妇幼保健院、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街道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东辽县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流动人口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健康城市 | 健康知识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