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河北省馆陶县开展基层卫计队伍业务培训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4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河北省卫计委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邯郸市基层卫计队伍业务培训工作现场精神,全力打造一支“懂服务、会服务、精服务”、适应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需要的优秀基层队伍,按照《邯郸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开展基层卫计队伍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县乡村精心准备,近日,河北省馆陶县基层卫计队伍业务巡回培训工作会在该县魏僧寨镇拉开序幕。

  馆陶县卫计局副局长徐思民带领该局基层指导、家庭发展、宣传教育、基层妇幼、药具服务、公卫健康、计生协会、监督执法、性别比治理、信息规划等相关科室业务骨干深入乡镇进行培训指导、座谈交流,力争通过集中大培训活动,使基层卫计队伍熟悉掌握新时期、新形势下上级对基层卫计队伍的工作要求,更好地胜任大卫生、大健康、大服务和健康生育、健康计生、健康服务的工作要求,适应形势发展,满足基层群众健康需求,做好新时期基层卫生计生工作。

  为做好本次巡回基层卫计队伍培训活动,馆陶县卫计局制定了培训工作通知,对培训工作的领导、组成人员、培训对象、培训内容、相关要求均作了明确安排。该县卫计局基层指导科提前一天通知乡镇做好参训准备工作,各科室培训人员精心备课,乡村参训人员按时参训,确保了培训工作实效。本次培训活动,各乡镇分管领导、乡镇卫计办、各村卫计委主任、各村家庭健康小组长等参加培训。

  据馆陶县卫计局副局长徐思民介绍,该县卫计业务培训工作,将按照计划对全县8个乡镇进行巡回培训。按照统一组织、统一人员、统一培训内容、统一考试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做好基层卫计业务培训工作。

相关阅读 基层队伍 | 基层卫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