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河北省涞水县首次启动妇幼健康工作专项联查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3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河北省卫计委获悉,为了确实推进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提升妇幼健康整体工作水平,近日,河北省涞水县卫计局对县医院、县妇幼、及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所医疗机构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成员由该县卫计局及县直三所相关医疗机构相应业务人员组成;卫计局相关科级领导任组长,卫计局及有关业务人员为成员。为了达到检查效果,根据业务需要,检查组内设四个检查小组,分别是公共卫生管理检查组、B超工作检查组、实验室检查组、妇产科工作检查组,各个小组分头负责对本业务科室开展各个项目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检查组由县局人员负责组织,专业人员负责对该科室负责的各个项目开展情况依次逐表逐项进行检查,查看相关软硬件建设及运行情况,检查过程中本组参检人员检查本单位时,负责引领、协调、介绍工作,其他医疗机构人员负责具体检查和登记工作。检查组工作人员互相监督,严格按照工作内容和程序办理,确保调查结果真实有效。

  联查采取听取汇报、核查文件资料、查看现场、调查现场或电话访查目标人群相结合方式进行;突出实效,注重实情,关注对妇幼健康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检查结果,将作为绩效管理考核成绩计入年终成绩,查出的问题要追踪整改,并启动问责机制。这是该县在妇幼健康工作方面首次启动专项联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参查单位都得到了提高、激励和提振。

相关阅读 涞水县 | 工作水平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