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河北省元氏县开展校园结核病防控培训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3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河北省卫计委获悉,学校是人口高度集中的场所,学生是结核病发病的重点人群,一旦有传染性肺结核患者发生未能及时发现,极易发生结核病的传播。为了进一步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加强学校结核病的早防早控,近日,河北省元氏县疾病控制中心联合县教育局召开了校园结核病防控培训会,全县中小学校、学区校长、幼儿园校长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元氏县文化教育局主管局长李景山、县疾控中心主任齐立成就深入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做了重要部署,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所所长朱建良就学校结核病疫情及防控做了重点讲解。教育、卫生、学校等部门对各自职责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结核病的发生、传播、预防、治疗及学校防控措施工作应该做些什么、怎样做更加明确。

  通过培训,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对提高全县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具有非常重要意义,为更好的做好全县结核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结核病 | 防控工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