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扶贫义诊团走进化德县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3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内蒙古卫计委获悉,8月18日,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联盟、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蒙医药研究会、农工党内蒙古传媒总支委员会、农工党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支部等五家单位组织的扶贫义诊团,赴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内蒙古医疗专家赴化德县扶贫义诊启动仪式”在化德县人民广场举行。扶贫义诊团主要负责人、义诊专家团队、化德县政府副县长及相关单位代表出席开幕仪式,仪式由化德县卫生计生局局长主持。

  化德县政府副县长对于上级部门将此次扶贫义诊活动选择在化德县进行表示感谢,他强调,卫生系统一定要按照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做好相关工作,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国家给予的政策优惠。

  化德县医院院长感谢上级医院专家莅临指导,他表示,此次活动不但为化德县百姓提供了一次免费的医疗服务,更是为化德县医院的医务人员深入学习提供了一个平台。

  开幕仪式结束后,义诊专家团队赶赴化德县医院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义诊患者有低保户、建档立卡户、低收入户、困难职工等群众,共百余位。

  义诊活动不但让群众受益,更让化德县医院的医护人员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诊疗知识,有助于提高医疗诊疗水平。

相关阅读 化德县 | 义诊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