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漳州市卫计委创新审批窗口服务模式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1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福建省漳州市卫计委获悉,近来,漳州市卫生计生委创新审批窗口服务模式,为服务对象提供“义诊活动备案”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备案”自助网上办理服务,实现“秒批”。

  设立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漳州市卫生计生委窗口依托行政服务中心“一网通办”平台,对“义诊活动备案”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备案”事项开展智能审批,以“一号申请、一库共享”为支撑实现网上自助办理审批。办事企业、群众需要办理“义诊活动备案”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备案”审批时,无需到服务窗口现场办理,可通过漳州市网上办事大厅的“漳州市智能审批平台”进入“秒批页面”,根据提示先进行用户注册,然后根据提示选择业务,填写表单,上传材料,点击提交,系统会对申请事项自动审批“同意”,马上获取审批办结单,即报即批。

  漳州市某日用品有限公司张先生谈起市卫生计生委此项“秒批业务”连连称赞。他说,以往企业办理“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备案”都需要到窗口现场办理,一年要往窗口跑十多次,现在只需在办公室通过互联网自助办理,马上就能出结果,足不出户即可畅享“互联网+政务服务”,给企业节省了大量宝贵时间。

相关阅读 漳州市 | 审批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