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健康传播技能竞赛在石家庄举办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0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河北省卫计委获悉,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提升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健康科普传播能力,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健康传播技能竞赛暨普及健康知识培养健康行为科普专家选拔现场决赛”于8月17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践行“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力图通过全省技能竞赛这种形式,将应知应会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理论知识进行普及和实践,从而培养一支爱岗敬业、业精技强的健康教育专业队伍,推动全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健康河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全省共有12支代表队120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现场演讲、微科普(视频)展示、知识竞赛三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各类奖项。《给自己的一封信》获微视频一等奖,《健康生活小心“艾”》《原来运动如此简单》获微视频二等奖,《和谐社会、健康生活》《远离久坐 美好一生》《悔不当初》获微视频三等奖;甘知昊等5人获“健康科普宣传标兵”称号,赵辉等5人获“医院科普宣传达人”称号,李佳淇等5人获“社区科普宣传之星”称号;徐兰星等12人获“健康传播技能标兵”称号。此外,邯郸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保定市、秦皇岛市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沧州市、石家庄市、承德市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相关阅读 健康传播 | 计生系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