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警惕身边小广告 轻信街边小广告 女子手术途中遭加价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0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有网友给央视《生活圈》留言说,前不久去深圳打工,想合租房子便宜点,在公交站上看到了一个小广告,上面写着“女生合租,一个月1500,新装修带电梯”。她赶紧打电话去看房,结果简直就是一个坑,没电梯而且是男女混住,真的是白跑了一趟。其实类似这种骗人的小广告还真不少。

小广告

  今年5月份,家住广西桂林的龙女士身体开始不舒服,龙女士的丈夫见状,非常心疼。一次外出时,恰巧在街边残疾车上看到一则小广告可以治疗妻子的病,便按照上面写的地址带龙女士去医院检查。到了医院之后,医生建议龙女士做清宫手术,费用是1200多元。就在龙女士上了手术台之后,却被告知,龙女士体内又被发现连个瘤,需要立即动手术,并且要加钱。

小广告

  看到突然增加的手术项目和费用时,龙女士的丈夫和儿子一开始非常抗拒,希望转到公办医院治疗。但门诊部的医生不同意,最终只好缴费。

小广告

  在费用清单上看到,收费项目一共有22项。打完折后,龙女士一共交了7765元。出院之后,龙女士感到并没有完全治好。

  之后龙女士去了一家正规医院,被告知体内还留存一个血块,龙女士把之前在私立医院做手术的病例单拿给大夫。结果大夫告诉她,做这些项目,只需要几百元即可。

相关阅读 广告 | 被骗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