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内蒙古组建中医医院医疗集团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3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内蒙古卫计委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批复自治区中医医院,组建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医疗集团。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作为医疗集团的主体,纵向联合城区其他二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医院、护理院等,按照医疗集团建设的基本标准,进一步建立与完善医联体内部运行机制,促进医联体内部优质资源上下贯通,形成资源共享、分工协作管理模式,推动构建分级诊疗制度,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

相关阅读 医疗集团 | 中医医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