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陕西西乡:扎实开展卫生健康防病“六进”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0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陕西省卫计委获悉,近期,为扎实推进陕西省西乡县健康联合体建设和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全面普及公众卫生健康防病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西乡县卫生计生宣教中心积极开展卫生健康防病知识”六进”活动。

  活动期间陆续走进县庆华幼儿园、县城建监察大队、县西关社区、县五中、县大华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为百姓全面普及卫生健康防病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方式;分别就糖尿病预防,骨质疏松病预防,健步走常见的误区以及健康行为与生活方式做了详细讲解。

  该县卫生计生宣教中心通过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六进”活动,逐步推动老百姓健康意识的改变,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防病 | 卫生健康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