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湘西自治州:专家上门为建档立卡户孩子看病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7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没想到省里的专家会到我家里来给女儿看病呀!”湖南湘西自治州花垣县长乐乡谷坡村一吴姓建档立卡户感慨地说。当天,省、州专家来到他家,专程为他的小女儿看病。

  该建档立卡户家有五口人,三个女儿都在外县上学,妻子长年累月药不离身。全家人的收入就靠他一个人打季节性短工和传统的种养殖为主。他家小女儿从小股骨发育不好,一直以来,走路都是一高一低。自身的缺陷,严重影响小女孩的自尊心。但因为家庭困难,孩子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检查和治疗。州博爱医院知情后,带着从长沙来的专家专程上门为他的小女儿检查病情。现场检查完,专家们又马上带着她到花垣县人民医院作进一步相关检查。检查结果符合手术条件,州博爱医院将和省里专家为他的小女儿尽快做手术,帮助小女孩恢复正常。(湘西自治州卫生计生委供稿)

相关阅读 看病 | 病情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