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7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卫计委获悉,2018年8月3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医院2018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活动现场吸引了200余名准妈妈、准爸爸以及产妇来参加活动。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的戴老师担任本场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该院产七科章护士长带来了一堂名为《第一口奶如何开始》的母乳喂养知识课,授课伴随着风趣的事例深入浅出,既生动又深刻,引发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随后产科谢主任和熊护士长共同主持有关母乳喂养知识的有奖抢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举手参与,问题和奖品双双告罄,仍未见观众们热情减灭,一度火爆的场面将活动推入高潮。最后,戴老师带领全体孕产妇一同学习孕期体操,“一二三四”,活动在如雷般的节拍声中正式落下帷幕。

  八月骄阳似焰,却丝毫没有影响孕产妇们对“世界母乳喂养周”的关注度,一名刚走出会场的孕妇边擦拭额头上的汗边说道:“今天我不仅学到了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能,也活动了身体,不虚此行!”

  8月1日-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湘潭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世界母乳喂养周的宣传,组织全院职工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培训和考试,开展义诊、咨询,通过微信、官网、电子显示屏、宣传折页、宣传栏等全面普及母乳喂养知识。

相关阅读 母乳喂养 | 妇幼保健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