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辽宁省锦州市开展病媒生物防制集中消杀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2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辽宁省卫计委获悉,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为了预防生物媒介疾病的发生,有效控制城区内"四害"密度,辽宁省锦州市爱卫办采取政府采购消杀服务的方式,由专业的消杀服务公司于近日开始对全市主城区内蚊、蝇、蟑螂等害虫的孳生地开展消杀防治工作。

  市级消杀服务范围主要针对城区内公园、绿地、两河水体及沿岸的绿地、市内一级以上马路绿化带、窨缸窨井、垃圾场、公共厕所以及二级中转站等区域持续进行集中消杀。

  各区政府正在积极准备,近日也将同步开展责任区的消杀防治工作。主要负责住宅小区、居民楼一层楼道、居民区垃圾点、农贸市场、二级以下街路小巷、绿化带窨缸窨井、垃圾箱、垃圾转运站等滋生地的消杀防治工作,全面推进锦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消杀 | 病媒生物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