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南省结防所开展青少年暑期教育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1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胸科医院获悉,7月26日,湖南省结防所关心下一代协会(简称关协)组织近30名职工子弟,走进松雅湖创意园,开展了“自然艺术体验和自然教育”暑期活动。为了充分体现寓教于自然的理念,此次暑期活动,关协将“学习”与“游戏”两相结合,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一天。

  上午的活动按照“劳动光荣,趣味互动,自然艺术体验和自然教育”四个主题依次开展。孩子们在劳动光荣的环节中,自己动手采摘和制作美食,体验“盘中餐”的食之不易。在趣味互动环节中,大家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并在游戏中收获浓浓的友谊。自然艺术体验,则通过生动简单的科普故事,让小朋友了解到自然科学知识,并通过陶艺艺术体验,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艺术情操。自然教育活动,则设置了识菜种菜的环节,让自然教育扎根我们的日常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热衷观察、发现问题和认识大自然的能力。

  下午,特邀长沙佳平防火中心的教官为孩子们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孩子们直欢呼:“这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太有趣了”。在学中玩,在玩中学,相信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也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添上难忘的回忆。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