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三氧医学中国行"在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举办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28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国医药学会疼痛分会三氧医学专委会与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联合主办的“三氧医学中国行”第59讲——上海站于2018年7月21日在东方医院新院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代表参加会议。东方医院院长刘中民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开幕式由著名麻醉学家、东方医院麻醉、疼痛与重症医学部主任王祥瑞教授主持。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院长刘中民教授致欢迎词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院长刘中民教授致欢迎词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王祥瑞教授主持开幕式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王祥瑞教授主持开幕式

我国著名麻醉与疼痛学家、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医药学会疼痛分会三氧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三氧医学中国行”发起人安建雄教授作了《三氧医学:机遇与挑战》的主旨演讲。安建雄教授从三氧医学的反对者转变成为最积极的倡导者,在实验室研究和临床应用,从科普宣传到人才培养,为我国三氧医学做出重要贡献。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副院长安建雄教授做学术报告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副院长安建雄教授做学术报告

随后,来自同济大学东方医院的王祥瑞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邵逸夫医院的程志祥副教授和南昌大学张达颍教授分别就三氧医学应用和研究做学术报告。上海华东医院付卫东教授、郑拥军副教授担任会议主持。

会议结束前,东方医院疼痛中心医护人员为会议代表作三氧大自血工作坊。王祥瑞教授主动担任志愿者,接受了三氧大自血治疗。

据悉,三氧医学中国行由我国三氧医学学科带头人安建雄教授发起, 旨在培养三氧医学人才, 规范三氧医学行为和推动三氧医学学科发展。 三氧医学中国行已经举办近60场,承办单位有湘雅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邵逸夫医院、齐鲁医院等我国最具影响的医学中心,累计培养三氧医学人才逾万名, 为我国三氧医学的普及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三氧医学 | 安建雄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