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内蒙古成立胸痛联盟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25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20日, 在第八届大草原心血管病大会(GCC)暨2018内蒙古医学会心血管病年会、2018内蒙古心血管医师大会上,内蒙古胸痛联盟正式成立。内蒙古胸痛联盟的启动将最大限度地实现区内各家胸痛中心的联动,进一步提高胸痛患者的救治成功率。

  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军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沈阳军区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韩雅玲,内蒙古医学会会长杨成旺,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主任许宏智,内蒙古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及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安贞医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武汉大学心血管病研究、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和区内各医疗单位的心血管专家出席仪式并讲座。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主任许宏智在讲话中指出,胸痛联盟的成立是落实国家新一轮医疗服务改善的重大举措,它对心血管疾病的早期诊断、早期预防、早期诊治具有重要的临床和社会意义。内蒙古卫生系统要以胸痛联盟建设为抓手,借助自治区及行业组织质控中心的作用,提升基层心血管疾病的医疗能力和质量,通过创新服务、资本支持、宣传引导,努力使治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逐步形成区域协同、信息共享、服务体系多学科联合的服务格局,推动医疗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使得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内蒙古卫计委供稿)

相关阅读 胸痛 | 联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