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南省高危儿早期筛查适宜技术项目推广走进石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20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盛夏七月,骄阳似火。7月13日,湖南省高危儿童早期筛查适宜技术项目推广再度启航来到美丽的石门县。上午8时30分,培训会正式开始,会议由石门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主持。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对儿童保健所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进行高危儿适宜技术推广付出的艰辛劳动给予肯定,同时对石门县人民医院近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湖南省儿童医院适宜技术推广专家就高危儿早期识别、营养管理、体格发育、神经心理发育评估、预防接种、眼病及听力损伤早期筛查等专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为学员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的学术盛宴。

  来自石门县人民医院及周边基层医院近300名医务人员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中学员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推广班学习。培训结束后回收的300份调查问卷普遍反映,适宜技术培训老师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细致,技术简单适用,能灵活运用于临床,对今后基层高危儿童的早期筛查、早期识别具有积极的作用。

  授课之余,儿童医院教授还应邀到石门县人民医院儿保中心指导工作,并为慕名而来的患儿家属解惑答疑。(湖南省儿童医院供稿)

相关阅读 筛查 | 适宜技术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