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4位男士贪凉“吹”出腹泻

健康 来源:武汉晚报 2018年07月17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周曌 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陈诗颖 孟雨洁)呆在空调房,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殊不知肚子正在受凉。7月15日,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急诊科收治了数位腹泻病人,原因都是空调“吹”凉了腹部。

  昨日,窦先生由爱人陈女士陪同一起来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急诊科,陈女士对接诊医生余莉萍说,“喜欢露着肚子对着空调吹,不着凉才怪。”余医生说,妻子的“唠叨”说中了窦先生腹泻的原因。当天,余莉萍接诊的另外3位腹泻患者,也是同样的原因。

  余莉萍介绍说,4位腹泻患者均为男性,体型偏胖。“他们腹泻的原因就是吹空调凉了胃。”

  余医生提醒,不要过于贪凉,开空调睡觉要盖薄被,运动过后不要立刻冲凉水澡降温,也不要大汗淋漓吹空调。

相关阅读 腹泻病人 |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