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四川成立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2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9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四川省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标志着该省中医药将有地方标准。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等文件,并进行主题研讨和标准化工作培训。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将大力推进四川省中药标准化建设,以标准引领产业发展,为中医药领域的标准、认证、品牌及地理标志建设等提供系统支持及技术支撑。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在会上强调,四川要成为全国中医药发展的探路者及开拓者,中医药标准化工作也应在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四川中医药强省建设做出贡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供稿

相关阅读 中医药 | 标准化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