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圆满收官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6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30日-7月3日,湖南省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在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永州、怀化等地14家考点医院顺利举行。来自该省41个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及其协同单位、省内医学院校的3404名符合条件的考核对象,分32个专业参加了此次结业考核。 

  为确保此次考核顺利开展,湖南省卫计委科教处、委培训中心(省住培考务办)组织开展了考务工作和考官业务培训,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湖南考区总考官易露茜出席培训会并做重要讲话,为结业考核考点医院和考点主考官授牌并颁发聘书。委科教处负责人、省纪委驻委纪检组副组长和省毕业后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别就考务组织和执考内容、标准与流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易露茜副主任先后赴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考点、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考点和湖南省肿瘤医院考点巡查指导考核工作,嘱咐考点公平公正执考,确保考核高标准、高水平完成。

  各考点医院精心组织,从考场布置、考务管理、考官遴选、考官培训、考生报名、考核执行、成绩统计等方方面面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安排,湖南省卫计委科教处、培训中心共派出7个巡考队赴14个考点巡查督导,截止7月3日19时,全省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圆满收官。(湖南省卫计委供稿)

相关阅读 考点 | 临床实践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