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儿童双层床护栏是关键

健康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8年07月03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很多“二胎”家庭会买一台双层床,如果质量不佳,很容易对孩子造成伤害。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网络销售的儿童双层床产品进行了比较试验。结果显示,28件样品不符合相关标准。选购儿童床时,消费者应注意以下要点,当购买到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应及时维权。

  第一,外角必须进行倒圆处理,保证没有锐利边缘和尖角。第二,双层床的梯子,脚踏板上下间距在20~30厘米间。第三,上层安全栏板的栏杆间隙应在6~7.5厘米之间。第四,上层护栏的高度至少30厘米,四周都需要安装。第五,床沿要有标记线,提醒消费者床垫加上被褥的高度不能超过这条线,否则容易摔下来。(记者 赵可佳)

相关阅读 双层床 | 护栏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