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近年来淋巴瘤治疗领域迎来众多突破 让更多患者获益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2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第六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一年一度的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已经成为全国血液学临床及科研进展的风向标,今年有来自国内外近千位血液界专家学者受邀出席。

  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表示,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已经成为国内外血液病专家经验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大家能把国际上血液学、血液病学的最新进展的成果带到论坛,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这是高峰论坛设立的重要意义。随着医学的不断进步,大部分血液病病人能够得到良好的治疗,这是全世界血液病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

  本次论坛获得了国内外许多专家学者的认可。美国UNMC(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肿瘤与血液科主任Julie Vose表示,近几年淋巴瘤治疗领域迎来众多突破,为医生带来更多的治疗选择,同时也为患者带来更多获益。在未来,非常期待与中国的医疗中心有更多的合作,为全球的淋巴瘤患者带来更多希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血液学 | 造血干细胞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