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药品与医疗器械医学转化分会在京成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2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30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药品与医疗器械医学转化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贾建平部长代表总会宣读了《关于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药品与医疗器械医学转化分会的批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药品与医疗器械医学转化分会”成立

医学转化分会筹备小组负责人胡松梅介绍分会筹建工作情况、分会管理办法和工作计划。分会将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全方位沟通,充当企业与政府的桥梁,服务协调产业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拟成立注册报批专业委员会,争取有利的产业政策,协调企业在注册报批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拟成立团体标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调研、研讨,制定相关团体标准,协助政府部门建立行业标准规范;拟成立医学转化专业委员会,举办医学转化相关学术活动,策划组织产业学术交流活动,提升行业的整体医学转化水平;拟成立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拟成立园区合作专业委员会,搭建企业和园区之间的桥梁,实现投资人和企业的精准对接;分会还将开展遴选优秀行业企业、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等具体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与会代表的支持和帮助。

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吴玉普副会长的主持下,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分会选举办法,进行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仪式,现场投票选举通过了以会长李天琪,常务副会长骆燮龙、蒋淼,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松梅等为代表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包括北京大学药学院周德敏院长等在内的几十位权威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并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当选会长李天琪、常务副会长骆燮龙代表分会领导致辞,对当选后的责任和义务有清晰的认识,表示不负众望,全力把分会的工作主持好,促进分会的发展,维护分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利益。窦熙照会长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医学转化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了标志分会智囊团的专家委员会,标志着医学转化分会的正式成立。

相关阅读 卫生产业 | 药品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