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阜阳市颍东区2万余户计划生育家庭喜获健康大礼包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9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安徽省卫计委获悉,近日,阜阳市颍东区卫生计生委通过政府招标采购6万套控油控盐健康大礼包,内含控盐勺、控油壶、腰围尺、计步器等健康物品,经研究,在优先保证区内贫困人口家庭后,剩余对计划生育家庭(独生子女、二女户)进行全面发放,全区共发放23540套,截止目前,大部分已发放到计划生育家庭户中。

  颍东区独生子女和二女户家庭共有23334户,多年来,该区在全面落实省市奖特扶政策的同时,不断创新优抚办法,在给全区8、16周岁独生子女给予一次性奖励外,大力扶持计划生育家庭创业、技术培训,还给城市无用工单位的计划生育家庭纳入奖特扶同等待遇。每逢传统节日,区委、区政府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他们,开展慰问活动,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就给全区每户计生特扶家庭没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通过多年不间断的帮扶,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相关阅读 贫困人口 | 计划生育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