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2018年紧急医学救援实战演练暨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8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推动全市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工作开展,提高紧急医学救援队伍应急能力,2018年6月26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卫生计生委在襄州区鹿门寺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2018年襄阳市紧急医学救援实战演练暨技能竞赛活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中医医院、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各县(市、襄州区)人民医院等10家医疗单位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襄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军亲临活动现场进行了指导。

  竞赛活动共分拉练集结、徒步行进、现场处置和野外宿营四个环节,技能考核采用模拟灾害现场处置形式,理论考核采用问卷答题形式。经过5个小时的角逐,枣阳市和襄州区代表分别取得了此次竞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胜出的两支代表队将代表襄阳市参加全省县级紧急医学救援实战演练及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检验了襄阳市紧急医学救援队伍快速反应、现场处置能力,推动了各医疗单位个人装备、药品和器材等应急物资储备,锻炼了队伍,突显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卫生应急队员专业技术水平,为全市紧急医学救援工作奠定了基础。(襄阳市卫计委供稿)

相关阅读 医学救援 | 襄阳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