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北随州:开展“医疗服务智能监管系统”培训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8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执业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近日,湖北省随州市随县中医院组织了全院临床医生开展了“医疗服务智能监管系统”使用培训班。

  医疗服务智能监管系统由五大技术支撑组成,通过事前提醒、事中告诫、事后审核,能实时提醒医生纠正和改正医嘱、处方中的不合理、不规范诊疗行为,实现对不良执业行为从制度约束到技术管控的跨越,自动识别违规问题,自动生成预警指标,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行为动向和违法违规风险进行预测预警,达到强化医疗行为自律。

   培训会上,随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恒江同志强调了医疗服务智能监管系统培训及使用的意义,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县中医院将主动适应医疗卫生服务改革要求,督促医务人员科学运用系统提示信息,不断改进医疗服务行为,坚持质量安全并重,加强基础网络建设,拓展服务,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和工作联动机制,确保医疗服务监管责任无缝对接,服务医改大局。(湖北省随州市卫计委供稿)

相关阅读 医疗服务质量 | 智能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