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北随州:行政许可事项开启“一站式”受理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8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方便申请人办理行政审批事项,使行政审批和服务公开透明、便民高效,确保“大厅之外无审批”和行政许可服务事项向网上集中,规范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自6月1日起,湖北省随州市卫生计生委行政许可事项全部进驻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受理,委机关相关科室不再直接受理行政相对人的有关申请。

  据悉,此次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许可事项主要涵盖了医生、护士执业注册、医疗机构许可、母婴保健许可、放射诊疗许可、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许可、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等8类32项。(随州市卫计委供稿)

相关阅读 一站式 | 行政许可事项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