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医师和护士个人电子化注册账户激活率超95%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0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20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卫计委委员高小俊指出,北京市应该是率先在全国开展了电子化注册的工作,随后相继开展了护士、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试点工作。

  高小俊表示, 通过两年多的推进,北京建立了由医师、护士和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系统共同组成的北京市医政医管电子化注册平台,并不断拓展工作内容,陆续开展了美容主诊医师、知名专家和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的电子化备案。

  2017年5月份,北京市卫计委下发了相关通知,目前北京市的医师、护士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已经在全市全面实施。截止到今年5月底,全市有10万余名医师、12万余名护士完成了个人的电子化注册账户的激活登记,激活率超过了95%以上。多个办事事项实现了全程网上办,最多跑一次,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办事的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更加精准、更加优化的服务。(央视网记者 魏利洁)

相关阅读 电子化注册 | 医师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