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落户北京地坛医院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9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14日,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落户北京地坛医院。吴国安副院长代表医院接过了美国心脏协会(AHA)授予地坛医院的牌照,这标志着地坛医院获得了心血管急救培训的资质,可以作为培训基地,向社会招募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开展培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授牌仪式上,李昂院长对两年来地坛医院在基础生命支持(BLS)培训上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授牌仪式结束后,地坛医院第八期院内基础生命支持的培训课程随即开始,来自两个院区的十多名医护人员三人一组,交替进行学习、训练。急诊科医生现场教导学员如何进行正确的心肺复苏。

  北京地坛医院两年前就开始启动了此项工作,开展了院内基础生命支持的培训课程。在之前进行的七期培训中,地坛医院共有1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基础生命支持的培训,并且培养了6名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培训师。随着时间的推移,医院在培训技术、硬件设备以及人员数量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发展,得到了美国心脏协会的认可与支持。

  根据数据统计,每培训100名掌握基础生命支持技术的人员,相对应的才有机会挽救一个人的生命,培训基地挂牌后,地坛医院也会面向社会招募学员,尽力向社会推广这项技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北京地坛医院 供稿)

相关阅读 地坛医院 | 心血管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