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北天门:中医治疗引关注 特色门诊受热捧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5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家长们只要一碰到孩子生病,往往手忙脚乱,动不动就领着宝宝进医院——打针、吃药。但是,遇到不“买账”的宝宝,可把家长们急坏了,到底怎么办呢?“宝宝不要吵,阿姨给摸一摸,疾病疼痛全赶跑……”,近日,在湖北省天门市中医院中医特色门诊治疗室里,医院儿科主任特别坐诊,门诊的护士长、护理护士们采用中医特色疗法对宝宝进行治疗、护理。

  近年来,中医特色门诊根据小儿生理、病理的特点及不同疾病的发病类型,开展了穴位贴敷、挑疳积法治疗、小儿推拿捏脊、小儿放血治疗等简便验廉的中医适宜技术,还推出中药敷脐、冬病夏治三伏贴多种内病外治的中药贴敷,疗效显著,深受广大患儿家长们的追捧和喜爱。(湖北省天门市卫生计生委供稿)

相关阅读 中医特色 | 敷脐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