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辽宁省人民医院加速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1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6日-7日,辽宁省人民医院邀请HIMSS评级专家顾问团队来院辅导,针对医院HIMSS评审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问题以及绩效管理等工作开展了业务座谈答疑、现场走访等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医院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线负责人参与了全程活动。

  此次专家顾问团队成员有大中华区总裁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和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药学部主任担当。座谈会上,医院分别阐述了药品闭环、输血闭环、检验闭环、检查闭环和CDSS工作的进展和推行情况、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虑和问题。两位专家针对问题给予耐心和细致地解答,并介绍了成功经验与先进事例。通过实地现场走访临床、检验、检查等科室,两位专家提出重新梳理工作流程建议,并给出了多种解决途径及方案。

  辽宁省人民医院白希壮院长表示,医院的HIMSS评审工作一定是不能为了评审而评审,而是要让HIMSS在医院真正落地,为了医院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而进行的一个管理抓手与平台。

  通过此次专家辅导,医院全体上下明确了应从人员驱动型、业务驱动型思维模式逐渐转向信息驱动型思维转变,通过HIMSS认证手段改进现工作流程与状态,从而降低运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现代化医院管理模式。(辽宁省人民医院供稿)

相关阅读 医院管理 | 信息化建设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