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专业人员深入一线 加强防控技术指导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1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加强医防合作,6月8日-9日,北京老年医院邀请市结控所防控科专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本次技术指导直接与一线工作人员对接,北京市结控所专业人员先到现场查看工作流程,帮助工作人员理顺流程、纠正错误;之后一对一为信息管理新员工进行入职培训,讲解《北京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规范(2013年版)》要点,并手把手教授结核病专报系统操作步骤;最后结合北京市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考核标准,梳理北京老年医院结核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建议。

  北京市结控所是全市结核病防治业务的指导中心,承担着16个区级结防结构的业务指导工作。专业人员深入一线,既能发现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改进;也有利于建立市、区两级结防机构良好的沟通机制,加强医防合作。防控科将继续加强区级单位的一线技术指导。(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供稿)

相关阅读 技术指导 | 结核病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