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酷暑难耐 清爽的居家神器帮你降温

健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06月07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夏至将至,日渐升高的温度让不少人感到疲倦。闷热、躁动、不安静的元素时常在居家环境中流动。收拾家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去年用的凉席已经变得粗糙不再舒适,老旧的电风扇时转时停不断制造噪音,准备换洗的小件衣物总是被“嫌弃”地搁置一旁……如何才能通过小小的改变让家变得更加“清爽”一些?或许,下面这些有点“萌”,同时也功能性十足的居家神器,能够帮你解决一些“热”的烦恼。从身体的舒适,到家的舒洁,在炎炎夏日,用“清爽”包裹你。

  方方面面要舒爽

  夏日居家,不管是坐着、躺着,还是活动着,凉爽又舒适的体验往往能让人少几分疲倦,多几分欣喜。想要营造安静、温馨、凉爽又健康的居家氛围,这几样神器没准儿能助你一臂之力。

  吹空调总感觉过分“凉爽”,一般电风扇总是爱“呼呼”作响,如何安静又舒畅地享受自然风?BALMUDA巴慕达GreenFan风扇以安静、柔风为主要特点,更可以一体两用,中间杆可以拆卸,自由调节风扇高度,同时配备专用的充电池和充电港,避免了插拔电源适配器连接线的繁杂,屋里看起来也更加舒爽。

  晴朗的夏日,少不了去庭院里晒晒太阳。蓝色早晨家居代理的法国户外家具品牌Fermob,仍旧带着各式各样质感丰盈质地轻盈的小家伙们统领着一片花园,让人在这里安安静静地坐上一个下午,享受着夏日习习微风,感受生活的温度。

  摆脱了传统凉席“不那么好看”“质地有点粗糙”的缺点,HOLA特力和乐家居冰河软凉席将小时候田间的蔺草编制成草席,纹理细腻均匀、凉而不冰,还原儿时的清凉记忆,舒适的睡眠体验成为夏日里神采奕奕的必要条件。

  夏天太热?除了开空调开电扇,你是否有想过,家里的窗户可能“不好使”了。虽然它们依然透亮,但隔音、隔热、密封等方面已经落伍了。威古德进口推拉窗不仅颜值高,国标5级的气密性,能在屋内外冷热气之间形成有效屏障。同时,在水密性、抗风压、隔音性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吃吃喝喝要凉爽

  一边是在阳光与微风中体会惬意,另一边,夏日里的吃吃喝喝也得让身心都体验到“凉爽”。无论是亲手调制一杯鸡尾酒,还是与朋友来一次畅聊畅饮,那些与“凉爽”有关的好吃好喝,总不会落空。

  能够随手拎起即滤即饮的沁园净水杯,采用丝网、颗粒活性炭、树脂、无纺布多层过滤,起到软化水质、减少水垢生成的作用,同时超薄的壶身设计,可以直接将净水杯放入冰箱侧门,在炎炎夏日,随时畅饮。

  想要在炎炎夏日随时来一杯果汁、冷饮?利快Guzzini凉水壶采用SMMA树脂材质,保证安全健康,通过意大利特殊工艺处理,打造水晶质感,提供透明、红色、蓝色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看上去就足够剔透凉爽。同时,还有不同规格尺寸供家人聚餐、亲朋聚会使用。

  温度持续飙高的夏天,想要自己亲手调制一杯饮料、为爱的人做一次沙冰?美国料理机品牌Vitamix维他密斯推出E320系列,可轻松处理各类食材,调制各种饮料、冰沙、鸡尾酒等。同时,使用者能通过脉冲档开关,根据自己的喜好掌控食物的质感,让美食更加个性化。

  角角落落要清爽

  当然,家里的“清爽”之感还得以干净、整洁、舒适为前提,家里堆砌的T恤早该洗了,边边角角的灰尘如何是好……把家拾掇干净,才能离“清爽”更近一步。

  家里总有犄角旮旯儿藏着灰尘,“妨碍”生活里的美。iRobot推出的Roomba 9系产品具有边角清洁模式, 27度角度设计的高速旋转边刷会将隐藏在边角的灰尘和毛发扫入清洁主刷部分;遇到线缆时,双主刷设计将变为反向旋转,吐出缠绕物以避免缠绕。

  夏季衣物的换洗是最频繁的,每天换下来的T恤、需要杀菌消毒的毛巾,统统需要方便的处理。大宇迷你洗衣机悬挂在墙壁上,作为贴身的小件衣物或宝宝衣物的专属,超强的洁净和杀菌能力令人安心,高温煮洗、快速洗涤等多重功能,无需复杂的操作,方便好用。

  阳台里挂满衣物总是会挡住家里的光线。宜家携手斯班特推出的晒衣架,简洁别致,挂衣服时自由灵活度更高,下设隔板可以放置鞋子及其他杂物,衣架的一端还可以搭挂帽子,在细节中展现设计的小心思。文/仵文悦

相关阅读 神器 | 抗风压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