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福建省永安市三举措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07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切实履行高考期间的医疗救护、疾病预防和卫生监督工作,落实应急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公共卫生安全隐患,福建省永安市卫计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三举措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永安市卫计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卫生监督所、疾病控制中心负责人、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急诊科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成立救护队伍。由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及考点校医组建应急医疗救护队进驻考场,由120急救指挥中心协调急救车辆调度工作,确保发生突发卫生事件时第一时间内出车。

三是加大防疫监测。对该市一中、三中、九中、职专4个考点学校食堂饮用水和公共场所卫生进行监测,对医务室、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环境进行卫生监督,并指导考点学校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福建省卫计委供稿)

相关阅读 高考学子 | 考点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