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全国视力康复保健机构标准课题组在京成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06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2日,经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批复的全国视力康复保健机构团体标准课题组在北京成立。该课题组将开展全国视力康复保健机构团体标准的研究和制定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国视力康复保健机构标准的建立和推广应用。

近年来,儿童青少年视力患者的增多使得视力康复保健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视力恢复项目,很多家长希望通过视力康复保健,让子女的近视、弱视、散光等视力问题得到解决或缓解。但由于我国目前尚未出台针对视力康复保健行业相应的规定和标准,很多视力康复保健机构的管理和服务质量良莠不齐,暗藏很多安全隐患。

此标准的制定,填补了行业空白,标志着视力康复保健服务机构准有了行业方面的规范和要求,视力康复保健行业的经营者有了职业底线,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视力康复 | 保健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